首页 / 学院动态 / 正文
MENU

学院动态

电气自动化教研室走访广州穗达电气有限公司

2018年05月16日 10:19   供稿:机电工程学院 牟海荣  

近日,机电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牟海荣,教师华俊芳及严琳一行3人前往广州穗达科技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的15名学生并进行企业调研。公司人事部经理郑宇敏热情地接待了我院一行人员。

郑宇敏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对公司的重视及对学生的关心。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学生实习情况,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赞扬。通过此次企业走访,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,收集企业对我院顶岗实习学生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,为我院今后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、强化实践教学管理、加强专业建设,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提供了分析依据。

据悉,广州穗达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,公司产品包括变压器、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、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等。公司拥有先进齐全的钣金加工设备、母线加工设备、焊接设备、环氧制造设备、注塑设备、模具加工设备。穗达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及强劲的技术力量。已形成产能的电气产品共7大系列25个种类。

师生合影留念

上一条:向“零距离上岗”进发——机电工程学院赴企业洽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 下一条:厉害了 我的国——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《厉害了,我的国》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