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学院动态 / 正文
MENU

学院动态

不忘教师初心  牢记育人使命

——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打造“双带头人”队伍

2018年05月18日 15:23   供稿:机电工程学院 黄发宜  

5月17日,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机电楼305A召开党员大会。党总支书记欧志勇、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欧志勇强调,“双带头人”培育工程是建设高质量、高水平二级学院的重要组织保障。选配党员教师骨干、学科带头人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职务,能够更好地创造性开展工作,进一步解决支部凝聚力、战斗力等问题。希望选举出的教师党支部书记要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促使本支部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。随后,他对我院党总支书记项目的教师党员导师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梳理,要求教师党员全面落实“六个一”工程,通过走进社区、走进“两站”、走进班级,全面践行三全育人。

通过民主选举,傅洁琼老师当选新一任教师党支部书记,她在会上作出承诺:作为教师党支部书记,我会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,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,并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色,带领支部教师党员,比教书育人,争做教师楷模,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。

通过本次大会,全体同志充分认识到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新时期的一名党员,要坚决不忘人民教师的初心,牢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使命,立足本职岗位,为学校的“创A、升本”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会议现场

 

上一条:以精细化管理推进实训室建设——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实训室管理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:向“零距离上岗”进发——机电工程学院赴企业洽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

关闭